活动详情

“双减”和“中考分流”的社会背景下,让很多家长为孩子的升学问题焦虑不已。中考内卷之下如何优化升学路径?冲刺沪甬杭第一梯队国际学校/高中成为不少宁波学子的新选择。
近年来很多宁波学子通过前瞻规划,凭借优秀的学术实力和综合实力入读优质国际学校,并且本科申请季中斩获英国G5、美国藤校等世界知名大学录取。
当然,优质的国际学校/高中对生源都是有严格的要求,上岸绝非易事。那么宁波学子该如何备考?各大学校春招考情趋势有哪些变化?宁波家长如何引领孩子做好国际化发展学业规划?专为宁波学子举办的热门国际学校/高中备考指导会将在11月12日开启。

时间地点

2022年11月12日13:30

宁波威斯汀酒店烟雨楼(5楼)

你将收获
●一站式国际学校/高中择校解疑
●沪杭甬国际学校/高中招生政策解读
●沪杭甬国际学校/高中春招考情分析
●国际教育专家破解国际教育痛点
●国际学校圈层家长分享交流
●备考资料包护航宁波学子国际化之路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预约


大优势:多方联动破除择校迷茫困局
■解读“牛校”招生政策

集结IB、AP、A-Level课程代表学校,你将深入了解:沪上A-Level巨头领科,沪上牛剑摇篮光剑、全国第一所“哈耶普斯麻”大满贯WLAS、宁波、杭州、苏州等诸多优质国际学校……线上线下与学校招生老师直接交流,了解学校招生政策。

■导师解疑,一站解决升学难题!
现场导师将全方位为家长解析2023国际化择校趋势,国际教育专业导师解读招生政策,从春招考情助力宁波国家教育圈层家庭做好备考规划,深入剖析,AP、IB、A-Level等国际课程体系,做好精准长远规划,全方位解决国际升学难点和重点。

■家长课堂,国际学校圈层家长交流
现场特邀国际学校优秀学子家长分享经验,帮助家长多维度了解国际学校以及家庭亲子关系的培育。我们将以“以宁波家长更懂家长,宁波学子更懂学子”为理念,以深耕宁波国际教育20余年的丰富经验助力搭建国际学校圈层家长交流群体。

大数据:规划适合宁波学子的国际学校
近年来,宁波学子斩获牛津、剑桥等英国G5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每年申请季亮点纷呈,优秀学子辈出。我们将从宁波近年留学大数据,结合海外知名大学录取政策,专业测评,客观定位升学路线,助力宁波学子规划更好更合适的国际教育成才之路。
■深耕宁波多年
深耕宁波国际教育20余年,更懂宁波学子升学痛点
■擅长精准备考
深析近年命题规律,精准规划高效备考
■洞悉招生趋势
汇集热门国际学校考试真题,洞悉招生趋势
■制定升学规划
专业测评,客观定位升学路线

热门国际学校/高中
在本次国际教育论坛,来自上海、宁波、苏州、杭州的A-Level、IB、美高+AP等国际课程体系口碑国际学校招生老师将为学生家长深入介绍学校办学理念、招生政策、课程优势、师资,为你带来了解学校一手信息。
上海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牛剑收割机

办学17年来,133人入读剑桥、牛津大学。51%进入G5大学,73%学生进入英国前十大学。70%进入到芝加哥、哥伦比亚等美国排名前五十的综合性大学。

上海光华剑桥
A-Level牛校

牛剑录取连年保持全国前三,近半学生录取英国G5。2022届7枚牛津,4枚剑桥,52份帝国理工,31份伦敦政经,193份伦敦大学学院,121份港大以及105份多伦多大学录取。

上海WLSA
“哈耶普斯麻”大满贯

魔都美本申请实力当担,实现“哈耶普斯麻”大满贯。2022届获476份录取,斯坦福1枚,牛津4枚。美国方向收获US  News综合排名前30大学的比例40%。

上海七宝德怀特
IB牛校

2022届学生斩获25份美国US.News/世界QS排名TOP  10大学19人占比10%,148份TOP  30大学86人占比46%,332份TOP  50大学149人占比79%,共595份录取。

上实剑桥
老牌A-Level学校

2022届第十三届毕业生斩获海外大学录取1463份。剑桥5枚、牛津3枚,英国G5大学录取150余枚。美、英、澳、加等知名大学录取抢眼。

上海华二紫竹学院
国际课程全覆盖

2022届85位毕业生共计收到世界知名大学录取通知394份,49份英国G5院校的录取,46份U.S.News全美TOP60院校的录取。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A-Level黑马学校

英国阿德科特在中国开办的第一所分校,每年有近一半学生获得牛剑面试机会。2022收到210份世界百强名校录取,包括剑桥大学两枚,G5院校20余枚。

上海科桥学校
上海优质国际学校

致力于培养独立创新、思辨务实的全球化人才。四届毕业生平均G5录取率在60%以上,其中牛津大学录取8枚,剑桥大学录取1枚。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
上海优质国际学校

校内设立专属雅思考点,22届毕业生共收获QS前60录取offer330封,100%的毕业生进入QS  TOP60的世界大学,剑桥2枚、伦敦大学学院26枚。
宁波

宁外国际部
实力公办高中国际部

2022届71名毕业生收到近400份录取,荣获超千万奖学金。近90%学生斩获美国TOP60大学、文理学院和英、澳、加等TOP15大学录取。近100%学生斩获世界知名大学录取。

宁诺附中博雅班
实力公办高中国际部

宁诺附中博雅班拥有一流的中外师资团队,高质量的教育教学管理。2022届90%以上学生获世界TOP50录取。2021年申请宁波诺丁汉大学的11名学生全部获得录取。

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
知名国际学校

七届毕业生保持100%被世界TOP80大学录取。2022届47名学生斩获世界名校录取261枚,奖学金约30万美金。其中TOP10录取6枚,TOP60录取60余枚,TOP100录取100余枚。

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
知名国际学校

2022届,美国方向共斩获美国TOP30offer23份,加拿大方向申请加拿大TOP3院校的录取率高达90%,澳洲方向共斩获4封墨尔本大学、20封悉尼大学,八大名校offer56封。
苏州

CWA世华学校
UWC姊妹学校

由常熟UWC举办团队创办的一所面向中国学生的国际化IB世界中学。世华与常熟UWC的教育理念高度融合,在IB课程体系上一脉相承,共享师资教研、学生活动、升学规划等各方资源。

苏州阿德科特学校
实力A-Level学校

苏州阿德科特秉持百年阿德科特的品质,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自由行走于世界的中国人。
杭州

上外附属杭州学校
知名国际高中

由富阳区政府与上海外国语大学战略合作引入杭州,高中融合部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及上外附中的优质教育资源,教师队伍90%具有海外名校硕士以上学历,平均教龄超过8年。

沪杭甬热门国际学校/高中学习资料包领取
●国际学校/高中规划宝典
●国际学校/高中考试(含面试)真题
●热门国际学校/高中模考测评预约

●公益活动预约直通卡
●国际课程VIP券
●托福/雅思学习一本通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