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过程

    何同学,山东的一所双非学校,学的专业是环境工程与管理,孩子的父母在企事业单位上班,家里经济收入还是很不错的,初次来鞍山华通留学咨询的就是去新西兰读硕士,学分整八十分。根据孩子的情况,学校背景,以及学分,跟孩子和家长推荐了新西兰的八大中的几所学校。但是在咨询期间有一个潜在的问题,就是孩子在毕业的时候拿的学位证是什么学位。这个问题什么严重,因为看到孩子的专业是工程与管理,但是据我的经验告诉我,有很多学校的这种专业最终办法的却不是工程的学位证,而是商科管理的学位。

 

    由于有充分的预见,而且通过学生与学校教务处的反复确认,最终真的如我所料,学校在教育部注册的这个专业真的是给发的管理学位,属于商科!就这个事情,家长是十分感激的,对于申请国外的学校和专业省去了很大的周折。最终成功申请到了奥克兰大学会计专业、维多利亚惠灵顿会计专业和奥克兰理工大学的会计专业,并最终选择去维多利亚惠灵顿大学就读!成功的获得签证赴新西兰学习!

录取结果

奥克兰大学、维多利亚惠灵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