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留学人数不断增长,留学中介行业繁荣发展,留学市场缺乏有效的引导与规范机制的问题日益凸显。急于出国的学生及其家长,在海量的留学资讯中,难以判断信息的可靠性,留学风险系数持续升高。自2015年7月11日开始,《留学》杂志社联合学生和家长代表、媒体联盟以及行业专家,以半年为期,通过网络、自媒体传播途径评选出留学行业的诚信星级企业机构,推动留学行业坚守诚信,健康发展,为广大留学家庭保驾护航。




网络投票 公证、透明、公开
留学中介是否诚信,还得客户来评判。“留学行业诚信星级评选”活动将根据家长读者推荐、社会调查问卷征集、企业自荐、业界互评、媒体评价的方式选取诚信调查企业。

评选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评选结果将结合读者调查和网上投票两部分最终产生。


业界口碑 打造诚信标杆
2014年《留学》杂志举办了光明《留学》榜企业探营活动,该活动促进了行业发展、维护了留学生权益、推动了留学行业信息透明化的进程,也使得《留学》杂志得到业界和读者的广泛认 可。

此次“留学行业诚信星级评选”活动,《留学》杂志社将依旧担纲主办方,并将与合作伙伴一起设立留学行业诚信新标准,借此搭建留学中介机构与客户间诚信为本、真诚沟通的平台,帮助更多学子顺利实现留学梦。

更多美国高中咨询华通留学专家顾问>>>

排行榜 TOP10

1.欧泛教育

2.嘉际教育

3.明志教育

4.顺顺留学

5.新航道

6.英路留学

7.美世留学

8.华通留学

9.启德教育

10.美国厚仁教育

【注】以上投票排名数据截止到2015年7月27日15时


咨询华通留学可领取自费出国留学指南

预约热线: 400-636-6901

你还在等什么!对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预约专业教育顾问 免费规划留学的方案 >>




关于华通留学



华通留学(Iae China)创办于1999年,是中国首家实现全球化连锁经营的教育服务机构经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三部委共同批准拥有北京华通信诺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教外综资认字【2005】375号),浙江科友留学服务中心(教外综资认字【2000】175号),山东华通信诺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教外综资认字【2012】436号)三块留学资质的公司及浙江科友外语专修学校等教育实体。截止2015年初,华通留学在中国分布有25家分公司,并且在中国学生的主要留学国设有海外办公室,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海外服务。


 还没有投票的小伙伴,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速速进入投票通道,继续来支持华通留学哦~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