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少年 焕新启程
2020年5月16日,华通海派2020年度“荣光少年 焕新启程”海外名校录取发布暨优秀学子颁奖典礼在华通海派天一学习中心隆重举行。
受疫情影响,本次典礼我们邀请了15位优秀学子代表,家长朋友及导师代表们出席,共同见证了华通海派和优秀学子们的荣光时刻,为实现名校梦的学子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本次典礼分为两个部分,上半场是海外名校录取发布及优秀学子颁奖典礼;下半场则是“对话荣光少年”优秀学子云客厅,我们的师生对话通过网络向全球留学生和准留学生进行了分享,助力更多的优秀学子实现海外名校梦想。

海外名校录取发布
首先,我们与到场的嘉宾一起见证了华通海派2020年的累累硕果,2300余份高含金量的海外名校录取离不开同学和老师们一路上的付出,以及家长朋友们全程的支持理解。华通海派一直致力于将优质的海外教育带给中国家庭,为每一位学子保驾护航,助力挑战世界名校。

优秀学子颁奖典礼
见证了华通海派的荣光时刻后,我们又迎来了荣光少年们的高光时刻。在场的全体嘉宾都为同学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既是对同学们过去努力的肯定,也充满了对他们到海外深造的期盼!同时,我们每位同学都深怀感恩之心,领奖激动之余也表达了对自己的升学导师深深的感激之情。

对话荣光少年
颁奖典礼结束,我们便开启了师生强强联手的对话,三组重量级嘉宾在“对话荣光少年”的直播间与大家分享了备战海外名校本科、研究生的心路历程,给现在还处于备战期间的同学们加油打气。

星元和梦校加州伯克利的较量
向星原同学和其升学导师Vicky You带来的《星元和梦校加州伯克利的较量》。斩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分子细胞生物专业本科录取的星原分享了他选择该校是由于想致力于医疗事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回馈社会,向大众展现了一个充满无限能量与远大理想的中国少年。同时星原还分享了他备考AP课程的诀窍,给正在备战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名校录取收割机,怎一个牛字了得
陈烁同学和其升学导师Jesse Yan带来的《名校录取收割机,怎一个牛字了得》。本科是机械工程专业,而研究生则主要选择了申请计算机科学专业的陈烁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跨专业申请的心路历程,让我们知道了“兴趣其实是最好的老师”。而且陈烁还分享了他为自己定制的“二合一”的学业规划:先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读完机械工程硕士,然后再去东北大学攻读计算机科学硕士,用亲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只要能够提前规划,兴趣和事业并不冲突,二者是可兼得的。
 
能量少女的突破与成长
李依潭同学和其升学导师Nancy Pan带来的《能量少女的突破与成长》。依潭给大家分享了选择去英国UCL就读研究生的原因,以及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究其原因,依潭之所以如此选择,是想未来学有所成后能够回到家乡,为家乡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小小的身躯之下却积蓄着如此远大的志向,足可见依潭那颗赤诚之心,真是是令人动容。

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强则国强,祝愿即将奔赴海外名校深造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生涯中能够一路顺遂,学业有成,学以报国!华通海派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我们一直坚持将好的海外教育带给中国家庭
以优质、专业、完美的品牌服务
推动宁波国际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每一位学子保驾护航
助力挑战世界名校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