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终之际,华通海派“成就彼此,赋新未来——2022年度表彰大会”举行。华通海派总经理吴东凯在会议上进行了2021年度工作回顾和总结,共同展望2022。

回顾2021,对华通海派来说又是充盈的一年,在无数个不凡的时刻,我们都在不停地向前奔跑。

2021年,华通海派学子斩获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八大、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等世界知名大学录取。未来我们定不负荣光,坚定前行。

iae China华通留学荣获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莫纳什大学等荣誉奖项

2021年虽然因为疫情存在不确定因素,华通海派优秀学子仍逆风飞扬,从来没有因此停止追求学业理想的脚步,在华通海派老师的引领下,实现学业目标,踏上新的学业生涯旅程。2022年,我们仍将彼此携手,全力以赴共同迈入新的年度,共赴梦想。

时光有迹可循,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一起回顾每一个难忘时刻。
赋新篇
【成就彼此,共创未来】

2022年1月20日,华通海派“成就彼此,赋新未来——2022年度国潮盛典”成功举办。扬国韵,递新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生不息。优秀的中华文化既是中国的,又是世界的。华通海派致力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并鼓励文化的创新。当传统文化碰撞潮流之风,在电光石火间激荡出声声乐鸣,余韵流长。

现场华通海派员工齐聚一堂,以最年轻的姿态拥抱古老的优秀文化,尽展国潮风采,传承千年的正声雅音。

公益篇
华通海派始终关注公益,用实际行动培养更多兼具创新能力与社会责任的优秀学子,倡导更多年轻人加入公益援助。
【拥抱梦想,奔赴山海】
2021年7月,华通海派助力十余位青年学子在美丽的海岛岱东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拥抱梦想,共筑情谊”爱心支教公益活动。青年学子们带着自己的公益梦走进舟山岱东,让孩子们不忘来时路,憧憬未来梦。
【善识知行,弘扬文化】

2021年2月,海派学院带领华通海派优秀学子们开展“慈城印记公益商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商业实践项目。在传承和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体现当代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

学术篇
【丰盈学术,方能致远】

“海派2021年KEYS x Teachers教学大赛”的完美收官,我们看到华通海派不断成长的导师团队。通过优秀导师的引领进一步助力新锐导师的成长与发展,创造华通海派独特的文化作为教师成长与发展的内驱力。

【忠于理想,始于足下】
我们坚持以拓宽学生视野,提升综合能力为理念,引领学生以多元思维,进行前瞻规划。无论流火夏日,严寒冬季,不变的是华通海派学子向学之心。

在高校的课堂,在市区学习中心,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学子,兢兢业业,与学子们并肩作战的老师们,因热爱、因梦想,齐聚华通海派,向着同一个方向逐梦远航!

教育视野篇
【世界知名大学申请前沿】

秋意盎然,留学行业年度盛会——第七届IAE国际教育峰会重磅回归。2021年10月26日,由华通留学主办的第七届iae China国际教育交流峰会在秀丽多姿的苏州举办。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国大使馆签证及移民局、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代表及教育官员,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知名大学、沪杭甬知名国际学校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携手华通留学共同打造留学行业新生态,畅谈国际教育发展。

【与你同行,感恩同在】
做好家庭教育,关乎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关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

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华通海派邀请了宁波大学阳明学院院长卢美芬老师,和我们的家长朋友们、老师们一起倾听卢老师“爱的智慧——家庭教育中的同理心”讲座。家长朋友们和老师们围坐一起,共同探寻着家庭教育的真谛。

文化与荣誉篇
【星耀宁波,未来可期】
华通海派二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将优质的海外教育带给中国家庭,以高质量的品牌服务、资深专业的导师团队,全心全意为宁波广大学子的名校梦保驾护航。
随着世界知名大学录取陆续放榜,2021年华通海派优秀学子斩获美国TOP30、英国G5、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地区等大学录取,沪杭甬国际高中的录取也毫不逊色,上海领科、光华剑桥、上海七宝德怀、宁波效实IB、镇海剑桥等国际学校的offer也纷至沓来。

在“星耀宁波·优秀留学生颁奖礼”上,沉甸甸的奖杯见证了宁波学子的荣耀时刻;干货满满的行前讲座,饱含着老师们的祝福与期盼;来自各个领域的国际教育嘉宾以及各大海外院校,助力每一位学子的留学梦。

【愉情致远,炽热前行】
华通海派出国教育作为一家全方位打造高品质出国留学教育机构,致力于让员工在工作中收获成就,在工作中感受快乐。员工活动精彩纷呈,沉浸圣诞派对的欢愉,感受山野的自然和乐趣,体验趣味游戏的生机活力。

圣诞派对上,雀跃地表白圣诞心意

徐凫岩雾气漫漫,绿色肆意轻洒。

宁海安岚,在这里与艺术、自然邂逅。
【活力学子,多元文化】
华通海派一年一度的夏日游园会准时开启,全力满载为华通海派学子应援。来这里,挑战狼人杀,盲盒夺宝,体验刺激盲盒与惊喜桶叔叔……不仅如此,我们还搭建了全方位展示学子风采的舞台。
我们打造了别开生面的“新生力量Mini演唱会”,在现场,同学们与华通海派的老师们共享音乐魅力。我们策划了“乐趣校园”、“主题英语角”、“学术英语演讲”等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展示自我,调节紧张的学习气氛。
挥手告别2021的岁月,2022年华通海派将继续勇往直前,高飞远翔,共赢未来!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