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加拿大是一个拥有最高生活品质 、社会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同样,加拿大在教育、政府的透明度、社会自由度、生活品质及经济自由的国际排名都名列前茅。
自2007年以来,中国学生申请赴加拿大学习的人数增长了3倍,成为加拿大最大的国际学生群体。赴加学习的国际学生数量逐年增长,不仅加深了中加两国之间的人文交流,同时也为中加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贡献。
加拿大留学优势
①加拿大是世界上教育体系完整,教育水平高的国家之一,优质的北美公立教育体系,毕业文凭全球认可!
②加拿大拥有世界非常完善的社会福利体系,是世界公认的安全国度,学习和生活环境优美,安全舒适!
③在加拿大留学,一年学费和生活约为18万-20万人民币,低廉的留学费用和优等的教学质量,使其成为留学性价比较高的国家。
④加拿大政府鼓励留学生去加拿大学习、工作和生活,政策规定:只要在加拿大高等教育机构学习两年以上,毕业即可获得三年工作签;工作满一年,即可申请加拿大经验类移民。
⑤加拿大本科教育的特色是自由转学,学生只要提供相应的成绩并符合对方学校的入学条件,就可以转到自己想去的大学. 加拿大大学本科的入学制度不同于中国“一考定终身”的高考制度,中国学生凭国内高中成绩,可以直接向加拿大大学申请录取。
无语言成绩可申请大学的有条件录取或语言和本科的“双录取”。并且加拿大90%以上的学校不需要高考成绩,只要提供高中三年的成绩单,平均成绩达到学校的要求即可。在加拿大完成本科学习后,国际学生可以直接得到3年的工作签证,并且学生在本科毕业后一年以上就可以申请经验技术移民,可谓是留学与移民一步到位.
加拿大本科留学方案
方案一:直接申请加拿大大学
按照学校要求,提供相应的考试成绩和申请资料,顺利拿到理想大学的录取offer。大家最晚高二的时候就要开始着手申请。准备各项申请资料,并考出理想分数,高三上学期完成申请,然后在高三下学期成功拿到录取offer。
方案二:先读语言+加拿大大学
也是常说的双录取方式。学生如果没能在最后期限考出理想的雅思分数,可以选择语言课程+加拿大本科的就读途径。学生在学习语言期间,不仅可以提升语言能力,还可以直接接触到加拿大教学模式,熟悉加拿大生活等。相对来说值得推荐。
方案三:读预科+加拿大大学
预科跟语言有相同点,也有不同点
(1)相同点:都是为了弥补申请者某些方面的不足,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2)不同点:语言课程主要内容是英语语言学习,预科主要针对高中成绩不太好的学生,为了弥补申请者专业上的不足。
方案四:桥梁课程+加拿大大学
桥梁课程与大学预科类似,也是一种过渡课程。主要作用也是为了弥补申请目前申请条件的不足。桥梁课程更偏重于某些具体的专业,对日后的专业学习更有针对性。
方案五:本科转学
本科转学的名额会比直接申请的名额要少,竞争压力很大,而且要求也很高:申请者需要同时满足学校对其高中阶段成绩的要求,还要满足本科申请的录取要求,还需要提供在校平均成绩,转学分的课程描述,即便如此,能够转多少学分,都依然是取决于学校的最终评定。
加拿大留学时间规划 
加拿大本科申请也分春季和秋季,申请时间和美国本科也差不多。
春季入学:
网申的开始时间一般都是在5、6月份,截止日期具体一般视学校情况而定,一般在10月底就会关闭,
秋季入学
申开始时间一般在9、10月份;截止日期一般从10月到次年3月不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确切的时间学生还是要根据学校的官网来定。
加拿大留学奖学金
第一种:加拿大政府奖学金
政府为留学生提供的奖学金,针对研究生课程,专业包括自然和社会科学,或者健康研究;
加拿大政府为发展中国家的学生提供的奖学金,针对研究型硕士和博士类型;
第二种:非政府奖学金
奖学金虽然是针对留学生,但范围比较狭窄,限制多。主要针对博士阶段,动物研究课程留学生,还要是BC省或魁省通过认证的大学;
这个也是主要针对博士阶段的,专业是人类学和发社会科学的;
第三种:大学奖学金
康考迪亚大学的奖学金,主要对本科阶段的留学生开放;
滑铁卢大学奖学金。主要是针对研究型学位,硕士和博士阶段;
加拿大留学费用
加拿大中心城市大学的留学学费一般在每年1万到1.5万加元左右,加拿大东海岸和中西部省份的大学一般在每年8,000-10,000加元。
加拿大留学申请材料
1.语言成绩
加拿大所有的大学都认可雅思,每所大学的雅思成绩要求不同,建议分数5.5分以上
2.高中成绩
目前加拿大的大学普遍承认我国申请者高中的成绩。多数加拿大大学,会要求申请者提供高中3年前5个学期平均考试成绩,如期中、期末成绩。平均分至少在75以上。当然对于申请人来说,分数自然是越高越好。
3.其他材料
1、推荐信
2.个人陈述(Essay)
3.在读证明(或高中毕业证)
4.个人简历
5.资金相关的证明
6、其他对申请有用的文件、作品集。
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
◎护照原件.
◎申请表.
◎录取信及学费收据.
◎申请人的教育和就业细节(起止时间、単位、地址).
◎申请人父母的教育和就业细节(起止时间、单位、地址).
◎申请人父母兄弟姐妹姓名、性别、婚姻状况、出生日期、目前地址及职位.
◎读书计划.
◎申请人无犯罪公证.
◎申请人学历和成绩公证.
◎申请人出生公证.
◎18岁以下申请人需监护人公证.
◎加拿大签证中心申请费.
◎4张护照所用大小的照片.
◎6张带有申请人通讯地址的甄试.
◎资金证明:A、存款证明原件B、存折C、收入来源证明.
◎本人雇主信(若有)及父母的雇主信.
◎若父母自雇:营业执照原件税收和审计报告
加拿大留学行前准备
加航正常的行李尺寸三边之和要求小于158cm,每件不得超过23公斤;两个手提行李,每件不超过10公斤。
不过要提醒大家,这只是一般情况,大家最好在定机票之前跟航空公司核实一下具体要求。此外,飞行安全要求不能在行李中携带饮料、酒、利器、发胶、打火机、充气瓶等易燃易爆品。
根据以往经验,手提行李中建议包括下列物品:入境所需文件,少于2000加币的现金、几件保暖的衣物、个人通讯录以及打发时间的娱乐用品等。

马上行动吧!
通过华通留学申请,有惊喜~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