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英国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享誉全球。

高等院校体系完备,规模庞大,教学设施完善,教学手段现代化,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水平很高。英国的教育机构均制定明文章程,旨在确保其所授课程的高质量,所颁发的证书世界各地均予认可。

学制短、名校众多、全球认可度高等特点,使英国本科学习成为众多家长和学生的必然选择。

近几年,中国赴英留学人数每年保持稳定增长,已经成为英国第一海外生源国,占国际学生总数的15%。

英国本科名校适合人群
英国大学及学院提供包罗万象的本科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课程,英国本科申请(直升)适合于以下学生:
(1)在英国就读A-level高中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英国院校;
(2)在国内本科在读的学生可以插读英国的本科阶段;
(3)在国内读完高中,去英国读完一年本科预科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英国院校。
英国本科名校申请条件
一、在英国就读A-level高中的学生
1.A-level 成绩:
英国大学的录取标准只需提供3门A-level成绩。剑桥、牛津之类的Top院校,基本上要求全A。而获得A-Level三科D的成绩,就可进入一般大学读学位课程; 若获得三科B,可以升入不错的大学。
2.雅思成绩:
平均要求在总分6.5,各个单项不低于6.0;TOP10院校要求总分7.0,各个单项不低于7.0
二、在国内本科在读的学生
1.平均成绩:85
2.雅思成绩:
6.0-7.0之间,平均要求在总分6.5,各个单项不低于6.0;TOP10院校要求总分7.0,各个单项不低于7.0
三、读完一年本科预科的学生
1.预科成绩:
英国大部分院校自身开设预科课程或承认预科成绩,学生只要在预科期间达到预科成绩65%-75%,可顺利升入大学一年级,无需再考雅思。
英国本科名校奖学金

一、奖学金种类
大学奖学金
这类奖学金是由学校提供的资金,通常用于支付学生的本地学费和生活费。如果你的导师出面帮你申请,那么获得的可能性就很大了。有的学校还有其他名目的奖学金,但是评奖的条件就各不相同了,数目也不大。比如有的学校有免费住宿的奖学金,专门发给中国学生的国际学生奖学金,利兹大学的Tetley and Lupton奖学金只支付本地学费等。
系院奖学金
这类奖学金的性质同大学奖学金的性质相同,数目也大致相同。多半是每年按照一定的比例分给不同研究组。通常每个导师的名额是固定的,你可以向你的导师询问是否有名额。这个奖学金的数目和大学奖学金的数目大致一样。
专项奖学金
各种由私人或不同学校SPONSOR的奖学金,品种繁多,举不盛举,一般金额在70-300一个月左右,用于补贴生活费。例如Warwick大学每年有对中国学生的奖学金,2000英镑一年。通常这类奖学金的数目比较少,是作为对学生生活费的补充。这类奖学金的设立是有专门的针对性,对申请人的要求也比较特别。
百万英镑奖学金
英国"百万英镑奖学金"计划包括: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年度奖学金和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领导力培训项目。其中,年度奖学金提供57个名额,面向中国、韩国等3国的学生。奖学金将涵盖整个本科阶段,每年5000英镑。
二、奖学金申请程序
(1)在入学前一年开始着手申请,要提醒申请者的是一定要注意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
(2)从网上或者英国使馆文化处搜集奖学金信息;
(3)在等待奖学金分配的过程中要与学校秘书、未来“老板”保持联系,及时更新情况。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的奖学金只能用于支付一部分学费或生活费,其余部分仍需自筹。申请者需要保证合适的资金作准备。

英国本科名校申请费用

在英国一年的费用(学费+生活费+交通费+住宿费等)总共估算在25-30万RMB, 如果在伦敦地区大概需要30-35万不等。对于经济条件还可以承受的家庭来说,建议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个这样的学习平台,增加孩子阅历,提高孩子资深的素质和能力。
学费详情
英国每所大学的收费标准都是由学校自己所定的,且按照学校的知名度、所在地区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另外在同一所学校内,不同的课程之间,学费也有较大的差距。
公立综合大学:
· 授课型课程学费每年约为 12万~25万(货币单位:人民币)
· 实验型课程学费每年约为 15万~20万(货币单位:人民币)
· 临床型课程学费每年约为 18万~35万(货币单位:人民币)
专业划分:
文科:8000 - 14650英镑/年;
商科:8000-18000英镑/年;
理科:8500 - 18200英镑/年;
医科:9950 - 18200英镑/年;
生活费详情
在英国留学一年生活费大约在6000-6500英镑,伦敦地区生活费在7000英镑左右。生活费是根据留学生生活水平和要求的不同而有所变动,难以做出统一的衡量,只能按照一般留学生的消费水平基本介绍情况如下:
住宿:
英国大学为一年级外国留学生提供学校的公寓。在留学生公寓中,常常是3至7位学生合住一套住房,每人单独占据其中一个房间,共用一间厨房和卫生间。这种学院宿舍自炊每月的费用约为120至200英镑。
餐饮:
英国一般每日三餐的开销大学一个月150英镑是较为普遍的情况,如果留学生吃的水平更高一些,一个月也大约300英镑左右。
交通及日用品支出:
在英国留学还可能需要购买一些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费用,这些杂费每个月大概是100-200英镑的支出。
旅行费:
英国大学每年有三个假期圣诞节、复活节和暑期,其中暑期可长达三个月,若归国探亲往返机票大约需要800英镑。假期旅游的费用每年约为600至1000英镑。

英国本科名校申请材料

1、填妥的申请表格(个人信息表格)
2、申请费(如有)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高中毕业证/高中在读证明/大学在读证明)
4、学术成绩证明(A-Level成绩/预科成绩/大学已读学期成绩)
5、有效地国际性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单(建议提供IELTS成绩单)
6、两封老师的推荐信
7、个人陈述(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验、特殊成就、兴趣、申请课程因素和未来计划)
8、简历表
9、作品集
*若同学们欲申请建筑或艺术科系须附:作品集。
*若同学们欲申请音乐科系须附:录音带或录影带,视其主修的乐器。
10、相关奖项或论文
*如果申请人在相关专业领域内曾经获得奖项或者发表过论文,可以将相关证书或论文的英文件寄给英国院校作参考。
11、申请完成确认函

英国本科签证办理材料

1、签证申请表;
2、当前有效的旅行证件或护照;
3、旧护照?材料属性:可选材料;
4、一张彩色护照照片;
5、学校录取确认CAS;
6、学校录取通知书;
7、毕业证/在读证明原件及翻译件;
8、在校期间成绩单原件及翻译件;
9、语言考试成绩单原件;
10、已经付给英国院校费用的证明;
11、银行存款单或存折;
12、银行存款证明;
13、出生证原件;
14、父母资助同意书;
15、肺结核检测。

马上行动吧!
通过华通留学申请,有惊喜~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