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新加坡小龄留学申请方案

小龄留学,是指3-18岁的学生出国留学,入读的学历阶段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目前留学国家中,能够接受小龄留学的国家少之又少,就亚洲而言,能够接受小龄留学的国家只有新加坡。新加坡每年都以其良好的治安、宜人的环境以及闻名世界的教育吸引着众多小龄留学生前往。
新加坡低龄留学优势:
▪ 接受小龄留学:在亚洲,新加坡是接受小龄留学的国家。
▪ 教学质量拔尖:新加坡重视素质教育,教学质量世界当先。
▪ 上世界名校更容易:在新加坡读中学比国内更易申请到世界拔尖大学。
▪ 母亲可以陪读:新加坡政府允许学生母亲到新加坡陪读。
▪ 留学费用低:新加坡留学的费用仅仅是欧美国家的1/3。
▪ 从小锻炼英语:新加坡中小学以英文授课,学生能从小锻炼英语。
▪ 双语环境、生活便利:新加坡拥有英语、汉语双语环境,生活无障碍。
▪ 担保金低、签证率高:办理流程简便,担保金低,签证率高。
▪ 免试入学政策:对于7岁以下的学生,新加坡采取免试入学政策
▪ 社会治安良好:新加坡治安良好,被评为世界较安全的国家。
新加坡幼儿园留学申请解析:
新加坡的幼儿园为3-6岁的孩童提供三年系统的学前教育。新加坡幼儿园均属于私立,多数由公立监管,私立运营。
▪ 费用:全日制课程每月平均为1,050 - 3,000新币。
▪ 教育特色:重视社会行为准则、价值观、道德观的教育。
▪ 教学语言:幼儿园常以英语和第二语言进行双语教学。
▪ 上课时段:分为上午班和下午班,课时2.5-4.0小时不等,每周上五天。
▪ 申请流程:3-6岁申请,随时申请,随时入学。
▪ 报名时间:如果有学额,大多数幼儿园允许孩童在全年的任何时候入学。
新加坡小学留学申请解析:
▪ 学制:新加坡公立小学为六年制。
▪ 离校方式:小学六年级结束前,学生要参加PSLE小学离校考试。
▪ 学习阶段:基础阶段(1-4年级)和定向阶段(4-6年级)
▪ 入学方式:免试入学;参加国际学生入学考试 - AEIS
1、免费入学
▪ 免试入学优势:无过渡期,无需考试,母亲可以直接陪读。
▪ 申请年龄:6周岁可申请直接入小学一年级。
▪ 申请流程:8月底之前提交申请次年1月开学。
▪ 申请费用:行政手续费1,000新币+报名费(如有)+ 境外服务费3700新币。
2、考试入学
▪ 考试优势:通过了考试的申请人可获得一个适合自己的政府学校的名额。
▪ 针对人群:希望在第二年一月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外国学生。
▪ 考试内容:考试内容包括英语和数学。
▪ 考试费用:考试费用为672新币。
新加坡中学留学申请解析:
新加坡公立中学教育提供不同的课程选择,如快捷班、特别班、普通课程等。学制为4-5年。
1、快捷班
▪ 学制:4年
▪ 主修科目:英文、母语、数学、体育和公民与道德教育等。
▪ 毕业考试:学生须参加“O”level考试,成绩将决定升入初级学院和理工学院。
2、特别班
▪ 学制:4年
▪ 招收对象:成绩优良的学生
▪  就读率:每年5%的小学毕业生就读。
▪ 主修科目:高级母语
▪ 毕业考试:学生须参加“O”level考试,成绩将决定升入初级学院和理工学院。
3、普通课程
▪ 学制:5年
▪ 主修科目:学术和工艺
▪ 毕业考试:普通课程班须参加新加坡剑桥初级水准“N”的考试。成绩优异可继续上第5年的中学课程,后参加"O" level考试。
新加坡陪读政策:
新加坡母子陪读政策允许母亲、祖母或外祖母到新加坡陪读。这样的政策让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留学生在新加坡能够真正地安心就读,踏实地完成学业。
▶政策优势
· 母亲陪读,不用担心生活和学习。
· 母亲可申请全职工作,收入完全可支付母子的学费和生活费。
· 不需在新加坡和住的母亲,可随意进出新加坡,探望孩子非常方便。
▶母亲当地就业
根据母亲的学历、语言技能和年龄、身体状况等其他条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能力的固定工作,底薪一般在800-1500新币之间,可基本保障母子二人在新的开销或有盈余。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