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简介


艾德菲大学

Adelphi University


所在国家:美国

所在区域:纽约州

所在城市:长岛

建校年份:1896

院校性质:私立

学校网址:http://www.adelphi.edu/



院校概况

阿德菲大学,位于美国纽约,1896年建校,可授予各种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学校的中央图书馆拥有超过170万册完全计算机化的书籍、微缩影片,并可透过网络存取世界其它的图书馆。阿德菲大学是纽约长岛上最古老的高等学习机构。


艾德菲大学现已开放2019年春季入学申请,艾德菲大学的学生们掌握着得天独厚的校内外资源;

地理优势

华通留学专家介绍,艾德菲大学地处美国繁华的大都市——纽约,这使得艾德菲的学子能够实时研究全球市场动态变化,更有机会在各大五百强企业中实习、就业,也使得艾德菲大学成为孕育全球工商业领导者的摇篮。



学校离纽约市很近,距纽约市仅仅不到一个小时的地铁路程,地理位置堪称是得天独厚。众所周知,纽约实习的机会很多。不少学生利用暑假来到纽约积累实践经验,为日后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纽约拥有50多家财富五百强企业。艾德菲的学子已经在以下地方实习:


▪   迈克尔科尔斯(Michael Kors)

▪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

▪   辉瑞公司(Pfizer)

▪   美国犹太保健集团(Northwell Health)

▪   西奈山医疗系统(Mount Sinai Health Systems)

▪   UPS物流公司

▪   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

▪   Geico保险公司

……


院系介绍

艾德菲大学设有8个学院,具体分为:文理学院、高级心理研究学院、荣誉学院、教育学院、大学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以及社会工作学院。这些学院为学生提供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学位。此外,艾德菲大学还是全美最先建立心理疗法研究科系的大学。



专业课程

阿德菲大学(花园城)提供的学科课程有:非洲美洲研究、种族研究、人类学、美术、平面造型设计、生物化学、刑事司法、计算机科学、各学科间研究、新闻学、数学、心理学、舞蹈、音乐、物理学、会计学、经济学、人类资源管理等。


校园环境

艾德菲大学占地74亩,校园坐落历史悠久的花园市,距离纽约市仅45分钟的车程,并且和长岛优美的海滩、公园以及文化中心仅相隔几英里。该大学在曼哈顿、哈帕克以及哈德逊谷都拥有教学中心。



艾德菲大学花园市校区内拥有一个植物园,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健康绿色的环境。此外,该大学还具有一套全计算机化的图书馆系统,其巨大的藏书容量和电子刊物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便利。艾德菲大学的校园生活也十分丰富,全校学校可在此获得优质的学生服务。


如果想了解更多留学活动及资讯,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与我们联系:

1、可以点击咨询留学顾问,在线帮你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2、或拨打华通留学官网400热线:400-636-6901进行电话沟通;

3、更多留学相关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编辑信息#留学+姓名+电话#,我们会尽快联系你为你解答;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