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简介

   学校性质:私立

  建校时间:2005年

  地理位置:纽约曼哈顿金融区的心脏区域

  师生数量:总人数:1500

  学校主页:www.lemanmanhattan.org

  学校概况

  2010年9月,莱蒙曼哈顿学校在Cunard Building的最上面四层楼开办了它的初中和高中(5—11年级)。莱蒙曼哈顿学校Léman Manhattan Preparatory School旨在培养自信,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才。在过去多年的办学过程中,学校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并富有挑战性的环境,使他们在其中不断挑战自己学业上,社交商,和其他各方面的极限。学校鼓励学生成长为有独立思考能力,有责任心的公民。2010年9月,莱蒙曼哈顿学校在Cunard Building 的最上面四层楼开办了它的初中和高中(5—11年级)。位于1 Morris Street的校园距离41百老汇街的小学3个街区。

  特色优势

  美国纽约州的私立高中莱蒙曼哈顿预备学校莱蒙曼哈顿提供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学习环境,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在其中充分发掘自己在学术和社交方面的潜力,同时莱蒙曼哈顿预备学校也营造一种和谐和睦的氛围,让该地区的家庭、社区和个人能充分融合,成为一体。

  莱蒙曼哈顿预备学校是公认的曼哈顿内设施最先进的中学。校内有30间课室,6个科学实验室,5个计算机实验室,2个语言实验室,一个容纳400名观众的剧场,室内标准竞赛游泳池,室内篮球场,体育馆,健身中心,礼堂,视觉艺术及陶艺室,现代风格的咖啡厅,全校WIFI网络和智能版教学用具。

  城市概况

  学校位于纽约曼哈顿金融区的心脏区域,与纽约证券交易所,华尔街,巴里特公园,史密森尼印第安人国家博物馆,华尔街铜牛等纽约地标性建筑近在咫尺。从学校的课室望去,能一览自由女神像、纽约港和曼哈顿下城全景。

  交通状况

  交通便利,位于1 Morris Street的校园距离41百老汇街的小学3个街区。

  院校专业

  高中信息申请截止:滚动录取  相关专业信息:英语,历史,数学,世界语言,科学,艺术,体育

  先修课程(AP)和荣誉课程。

热门专业

英语,历史,数学,世界语言,科学,艺术,体育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