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简介

 

  1、巴塞尔大学简介

  巴塞尔大学全称巴塞尔大学Universität Basel也有人叫University of Basel,成立于1460,是一所规模中型(10000-14999)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

  巴塞尔大学成立于1460年,是瑞士最古老的大学,巴塞尔大学有950名教师,其中300名教授,女教师占10%,巴塞尔大学的生化系居世界领先地位。曾在巴塞尔大学任教的化学家 TadeusReichstein于1933年发现了维他命C,并于1950年获得诺贝尔医学奖,1978年微生物学家WernerArber获得了同样的荣誉。现有8000名学生,每年有700名学生毕业。巴塞尔大学不是全科目大学(例如:没有建筑,工程师,农业和信息学科目)。外国留学生如果没有瑞士长久居留权不允许在瑞士任何一所大学学习医学。  巴塞尔大学本科专业有神学,法学,医学,护理学,体育学,东欧研究,考古学,外国语言与文学(英语,法国语言及文学,西班牙语言及文学,北欧语言学等等,意大利语言及文学),历史学,艺术史,伊斯兰学,哲学,音乐,东欧文化,化学,生物学,社会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数学,心理学等等;研究生专业有欧洲研究,人文学,护理学,法学,牙科学,非洲研究,体育,语言及传播学,历史学,犹太研究/闪语,伊斯兰学等等。

  2、巴塞尔大学地理位置

  巴塞尔大学位于瑞士巴塞尔城市州地区巴塞尔市。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 主要分布在西欧、北美和南美大陆西海岸狭长地带。 该气候类型全年受西风影响,盛行海洋气团。温和湿润、温差较小为其主要特征。最高最低月平均气温分别在8月和2月,月平均气温不低于0℃,不高于22℃。降水量在500~700mm,在局部迎风坡上可达2500mm。由于多气旋雨,降水强度很小,阴雨日极多,光照不足。 学校地处城市。

  院校官网或官方网站: www.unibas.ch/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