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病毒无情,我们有爱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华通海派全新推出了在线公益课堂。来自华通海派的首批十一位专业导师在线授课,助力广大学子的升学留学梦,让每一个学子在居家防疫之时也可以踏上自己的追梦之路。


公益课程安排

课堂一:美国名校夏校为赴美留学的加分项?

美国名校高含金量的夏季项目,作为背景提升而言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具体在哪些方面对同学们有帮助呢?大学生如何提高学术实力,选择高含金量的夏校为自己加分。


课堂二:听说,意大利公立名校可以免费读?

受疫情影响,各个学校延迟开学,不少家长和学生产生了焦虑情绪,高考时间是否会有所变动?国内高校招生考试将如何安排?在有限的时间里如何进行学业规划不被动?不妨来了解一下可以免费入读的意大利公立名校吧!


课堂三:英语简历面试作战计划

春招已经临近,大家都开始找实习,找工作了吧,想去四大,想进4A,想去外资,想进世界五百强,那么……你的英文简历准备好了吗?英文面试有自信了吗?英文简历撰写与面试攻略课来支招。我们的“爆棚”经典课程再次登场。


课堂四:公共卫生专业,你了解吗?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再次惊叹传染病的可怕之处,这次的疫情不仅影响到了每个行业,也影响到了我们每一个人,它的危害性也超过了03年的非典。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个跟本次疫情防控密切相关的专业,即Public Health公共卫生专业。


课堂五:纽约大学研究生项目到底“水不水”?

关于NYU SPS项目含金量的问题这两年在国内的说法褒贬不一。大家普遍认为,这个项目比较“水”,事实真是如此吗?了解纽约大学研究生SPS项目,致胜留学。


课堂六:赴澳留学生如何应对澳大利亚禁令?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演变,以及澳大利亚政府相关的入境限制,澳大利亚各大高校的政策是怎样的?在澳留学的留学生们又该如何应对,才能最大程度地保证自己的学业不受影响呢?


课堂七:供应链管理专业如何“扭转僵局”?

危机中,高效能运转的供应链为物资紧缺的疫区送去了希望,同时也保证了我们居家防疫之时的吃穿用度,可见供应链在社会生活、经济生活中的重要性是无可比拟的,那么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实用程度也就不言而喻了。了解危机中的“紧急救援”,明确供应链学科升学规划。


课堂八:避免“翻车”留学指南

2020年考研的分数出来后,我们接到了很多考研失利同学的咨询,在询问自己能否赶上出国留学的末班车?亦或是该如何进行考研留学两手准备?


课堂九:英国低龄留学生学业规划

疫情之下,为做好防控,部分国家的入境政策都进行了调整,这时,低龄留学生的情况更值得关注,在此情况在如何做好低龄留学生的学业规划,就显得尤为重要。


课堂十:语言成绩不达标 

 如何致胜海外名校?

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3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的通知,大部分同学都开始焦虑起来,雅思成绩未达标,雅思停考,而我们语言成绩不达标,无书可读了吗?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课堂十一:疫情下美国硕士市场营销专业解析

现代市场营销学滥觞于美国,是美国商科硕士的基础专业之一,那疫情之下美国硕士市场营销专业的申请会不会受到影响呢?


在线预约报名 


宅家防疫也别忘了“加油充电”哦

公益在线课堂为你保驾护航

同学们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