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爱尔兰历史悠久,教育质量享誉欧洲乃至全球,留学爱尔兰也成为了一种趋势,那么,申请爱尔兰留学有哪些优势呢?下面跟随华通留学瞧瞧吧。
爱尔兰,地处欧洲西部,位于北大西洋爱尔兰岛上,英国岛西边,东北与英国的北爱尔兰相连。爱尔兰总面积占70280平方公里,这个国家气候温和湿润,气候平稳,全国气温基本一致,非常宜居。越来越多学生倾向选择这个地域远不比美国,风情不比英国的国家留学,因为这个在这个小国里有着优质的教学资源,宽容的本土文化以及充足的工作机会。
NO.1
语言优势

华通留学专家指出,爱尔兰是纯正的英语国家,其官方语言为英语,无需学第二外语,留学生可享受纯英语环境。同时,爱尔兰集艺术、学术、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于一体,拥有丰富的文化传统和令人神住的艺术文化氛围。
NO.2
专业优势

爱尔兰的计算机、生物制药、金融会计、通讯等专业的教学质量世界前列。爱尔兰信息和软件产业发达,被称为"欧洲硅谷"。此外,商科、金融与酒店管理专业也非常成功。
NO.3
签证优势

去爱尔兰留学的学生,只要被爱尔兰大学录取,同时出示银行相关存款证明,基本上98%的学生都可以顺利获得签证。另外,学生毕业后,只要获得雇主的雇佣并签署工作合同,就可以由留学签证转为工作签证。
NO.4
工作机会

爱尔兰高校的很多专业都包含实践性课程,留学生上学期间可在大公司实习,获得实践机会,并有可能带薪。同时,爱尔兰跟英国一样,允许学生合法打工20小时/周,假期可以全天打工,较低起薪8欧元/小时。而且爱尔兰留学生在毕业的时候可以获得2年的工作签证,很多留学生都会选择留在爱尔兰实习工作。
全球的科技公司几乎把他们的欧洲总部设立在爱尔兰,一方面是离美国比较近,另一方面是外交上没有明显分歧和矛盾,公司税比较低。在爱尔兰的公司有Google、微软、Facebook、亚马逊、惠普、戴尔等。因此,留学生在爱尔兰毕业后,找到工作的机会非常大,留在爱尔兰的机会也大大提高。
NO.5
生活环境

爱尔兰的气候舒适,全年气温不会过高也不会过低,留学生很容易适应该地气候,十分宜居。同时爱尔兰是世界上犯罪率较低的国家之一,适合人类生活,留学生活安全、舒适。
NO.6
资金优势

华通留学专家指出,爱尔兰教育和生活费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有很大优势,一般来说,国立大学每年的学费为9000--13000欧元(文科更低些),理工大学为8000--9000欧元,私立大学为6000--8000欧元。签证保证金约25--30万人民币,需由直系亲属担任担保人。
奖学金具诱惑力。与其它英联邦国家相比,爱尔兰在留学生的奖学金方面十分宽容,只要学生真正优秀并且有学习的意向,获得奖学金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在这里生活成本也低于其他欧洲国家。
对于在校生,爱尔兰政府允许学生打工20小时/周,假期可以每周打工40小时。目前,爱尔兰的各大学校以及教育部都在酝酿更好的政策以吸引优秀学生赴爱尔兰学习,中国学生留学爱尔兰前景比较看好。


如果想了解更多留学活动及资讯,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与我们联系:

1、可以点击咨询留学顾问,在线帮你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2、或拨打华通留学官网热线:021-51506887进行电话沟通;

3、更多留学相关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编辑信息#留学+姓名+电话#,我们会尽快联系你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