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欧洲本科留学申请全攻略

◆名校云集:欧洲涌现了众多世界名校,带来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
◆艺术的殿堂:欧洲人文气息浓郁,艺术类教学优异,赋予留学生更多灵感。
◆免学费:欧洲很多国家的公立大学免学费,为工薪学子带来更多选择。
◆多会一门外语:到欧洲留学,有机会多学一门小语种,拓宽就业之路。
◆享申根签证:欧盟申根签证允许留学生自由出入欧盟成员国,十分便利。
德国留学
德国本科留学优势:
◆教学质量优异
德国多数大学均有百年以上的历史,教学质量全世界优异。
◆学术氛围浓厚
德国的诺贝尔奖得主、哲学家层出不穷,学生能享受浓郁学术氛围。
◆公立大学免费
德国的公立大学免学费,留学生可享受免费的教育午餐。
◆签证通过率高
德国政府制定了宽松的留学政策,简化了签证申请手续,过签率高。
◆就业前景光明
德国文凭等到用人单位绝对的肯定和很高的评价,毕业生备受青睐。
◆学位相互承认
中德两国签订了互认学位协定,德国大学文凭受中国承认。
◆申根签证便利
德国签证可以自由进出欧盟申根协议国家,享受巨大便利。
◆打工政策宽松
大学生可通过工作介绍部门找的工作,可以得到很高的报酬。
德国本科申请方案:
1、直接申请
适合人群:专业不变,已经获得DSH2和德福16分的学生
方案优势:节省时间和费用,无需在读一年语言班。
2、语言班+专业录取
适合人群:专业不变,语言未达要求,未获得DSH2和德福16分的学生
方案优势:加强语言学习,为以后进入专业打好基础。
3、预科+本科
适合人群:非211大学1-2个学期的本科在读生/本科在读生想转专业的学生
方案优势:在预科阶段可以同时完成语言+部分专业课的学习;为换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
法国留学
法国本科留学优势:
◆公立大学免学费
法国公立大学免学费,学生只支付生活费,特别适合广大工薪留学阶层。
◆欧洲互换学分
获得法国学位,学历世界认可在整个欧洲都可以互换学分。
◆留学政策好
中国学生与法国学生一样享受各种优惠和补贴。
◆提供实习机会
多数学校规定,学生必须在企业实习,为将来就业做准备。
◆留学生合法打工
在法国留学第一年就可以打工,法律保护较低工资。
◆悠久的文化底蕴
被誉为"世界艺术之国"的国度高质量的文化氛围。
◆优雅实用的法语
全世界较高贵语言,联合国、国际奥委等国际组织的官方工作语言之一。
◆科技、经济发达
法国是发达国家,位列世界前五的经济强国。
法国本科留学方案:
针对不同人群,设计不同留学方案。中国的高中毕业生需要提供高考成绩,方可申请法国高校!
1、有良好法语基础的学生
◆ 方案A:
通过法国高等教育署的DAP程序申请法国大学L1阶段的课程,或建筑学校三个阶段中某一个阶段的课程。
◆ 方案B:
参加PASSWORLD项目的本科阶段申请考试。
2、无法语基础的学生
方案:
学生可于高考后开始学习法语,并申请法国院校的春季或秋季语言或预科学习。
3、申请英文授课的学生
注意:法国众多大学都提供英文授课课程,英文授课同样分为春季和秋季入学。
法国本科留学费用:
学费:
· 法国公立大学本科免学费,每年只收取300-400欧元的注册费(个别专业会达到1000欧元左右)
· 公立大学语言中心课程一般每年2000-3000欧元
· 私立院校收取学费,费用为每年6000-10000欧元不等
· 私立学校语言中心学费约为每年6000-10000欧元
生活费:
· 生活费月每年6-7万人民币

荷兰留学
荷兰本科留学优势:
◆名校云集
实力雄厚,名校云集。14所研究型大学12所进入世界排名前200。
◆优势专业
优势专业众多,如商科、物流、工科、法律、农业都排在世界前列。
◆费用适中
留学费用适中,本科一年预算11-15万,且奖学金机会多。
◆语言环境
语言环境好,约95%的荷兰人会讲英语。 多门英文授课课程,上课沟通无障碍。
◆资金担保
无需资金担保、存款或资金流水,只需要提前把学费和生活费预算汇至学校即可。
◆反签国家
反签国家,签证通过率高。
◆申根签证便利
荷兰为申根国,可畅游欧洲各申根国家。
◆提供奖学金
条件合格的留学生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减免学费。
荷兰本科留学方案:
方案一
适合人群:
1.语言基础优良,较强适应能力,自觉性良好的学生
2.普通高中毕业,高考成绩一本、211
留学方案:
春季预科,雅思要求:5.0单项5.0
9月综合研究性大学,雅思要求:6.5(6.0)
留学预算:8-15万人民币
院校推荐:阿姆斯特丹大学,格罗宁根大学, 代尔夫特,埃因霍芬大学等。
方案二
适合人群:
1、语言成绩一般,较强适应能力,态度主动积极。
2、普通高中毕业,高考成绩二本线。
留学方案:
春季预科,雅思要求:5.0单项5.0
9月综合研究性大学,雅思要求:6.5(6.0)
留学预算:8-15万人民币
院校推荐:格罗宁根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瓦格宁根大学,屯特大学,蒂尔堡大。
方案三
适合人群:
1、高中毕业生,大一在读生。
2、高考成绩低于二本线。
留学方案:春季应用科技类大学本科直录
雅思要求:6.0
留学预算:6-10万人民币
院校推荐:阿姆斯特丹商学院,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撒克逊大学,格罗宁根应用科技大学,斯坦德大学,海牙应用科技大学,汉恩应用科技大学,泽兰的应用科技大学,鹿特丹商学院等。
爱尔兰留学
爱尔兰本科留学优势:
♦纯正英语国家
爱兰是纯正的英语国家,留学生可享受纯英语环境。
♦教育质量世界当先
爱尔兰计算机、生物制药、金融会计、通讯等专业的教学质量世界当先。
♦费用合理
教育和生活费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有很大优势,留学费用仅是英国的60%。
♦签证率高
爱尔兰政府对于中国学生留学爱尔兰不实行配额制度,签证方便快捷。
♦教育联系产业
爱尔兰高校根据产业需要完善自己的课程,留学生上学期间可在大公司带薪实习。
♦生活安全、舒适
爱尔兰是世界上犯罪率较低的国家之一,适合人类生活,留学生活安全、舒适。
♦合法打工
爱尔兰允许学生合法打工20小时/周,假期可以全天打工,较低起薪8欧元/小时。
♦前景好
获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可获得一年工签,5年连续工签、年薪不低于3万欧可申请绿卡。
爱尔兰本科留学方案:
纯语言项目
适合人群:无任何语言成绩17-30岁内。先要学习英语体验海外生活,或者提前适应国外生活的学生。
开学时间:每个月初
留学预算:6-10万人民币
院校推荐:SIT 语言学校,DIFC,Cork English college English in Dublin 等.
大学预备课程/语言+专业课
适合人群:高中会考结束的学生,雅思成绩5.0-5.5。强化英语适应海外学习模式的学生。
开学时间:每年2月
留学预算:12-15万人民币
院校推荐:都柏林国立大学,圣三一国立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高威大学,考克大学,唐道克理工大学,梅努斯国立大学,利莫瑞克大学等
大学预备课程/语言+专业课
适合人群:高三在读,大一在读生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留学预算:12-15万每年
院校推荐:都柏林国立大学,圣三一国立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高威大学,考克大学,唐道克理工大学,梅努斯国立大学,利莫瑞克大学等
意大利留学
意大利本科留学优势:
♦免学费
公立大学免学费,留学生只需每年缴纳约为500到1000欧元注册费。
♦提供助学金
意大利大学助学金(额度低于奖学金)大致分两类:学费减免、食宿津贴。
♦生活费低
意大利的消费在欧洲并不高,一年总开销7-8万人民币,可免费享受医疗。
♦合法打工
意大利政府是允许留学生打工的,每周较多可打工20小时。
♦专业选择多
在服装设计、机械工程、建筑、工业、艺术设计和旅游管理等专业领域世界当先。
♦签证通过率高
签证有保障,意大利还是欧盟申根国之一,可自由出入申根国,无需再签证。
♦求职优势多
学习意大利语,一口流利的小语种语言更是今后求职道路的优势。
♦前景好
意大利放宽了留意工作政策、移民政策,可当地就业也可回国就业。
意大利本科留学方案:
图兰朵/马可波罗计划
适合人群:无意大利语基础,或意大利语水平较低的学生
申请条件:马可波罗计划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400/750
图兰朵项目要求学生艺考成绩与高考成绩核算后不低于400/750
申请规划:
· 学生较早于高考当年7月底前进行网上预注册(学生较好有500学时以上意大利语学习证明);
· 9月-10月赴意大利进行为期10-11个月的意大利语学习;
· 第二年9月进行入学考试及面试,进入专业学习;
国际生项目
适合人群:有较好意大利语水平的学生
申请条件:高考成绩不低于380/750
申请规划:
· 7月7日前进行网络预注册(预注册时需有意大利语A2以上证明)
· 9月学生凭旅游签证付意大利进行入校语言和专业考试,之后回国办理留学签证
· 10月或11月赴意大利进行专业学习
直接申请意大利私立学院
申请规划:学生通过学院面试考试后获得录取通知书,可赴意大利进行学习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