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瑞士本科留学攻略

➣瑞士的学校主要分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两种。

学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公立学校的学费相对较低,且设立奖学金,颁发的文凭一般能得到瑞士政府的认可。但入学条件较高,不易获得入学资格。私立学校是完全独立于政府之外的,学费相对较高,教育水平参差不齐。私立学校的文凭并不全部为瑞士政府所认可;
➣瑞士公立学校以德语、法语授课为主,很少英语授课。

私立的酒店管理专业在英语授课的同时也会学习到德语、法语的课程。

课程优势

留学瑞士的优势
瑞士是高度发达的国家,社会福利完善,中立国家,货币保值
◆教育质量高,学历文凭全世界承认,学习制度灵活,入学时间宽松
◆多数学校提供实习机会,可半工半读
◆签证为返签,通过率高
◆担保金要求低

申请材料

➣学历的条件:想就读于瑞士的公立大学必须满足每一所大学自身规定的学历条件;

➣语言的条件:瑞士留学申请人必须要参加瑞士公立大学举行的德语以及法语语言的考试。

这种考试瑞士允许学生到达瑞士以后进行,考试的方式主要就是一个教授跟你谈话。如果成绩不好,还有机会学习,半年后再考一次也是允许的,通过考试的学生,就有机会进入公立大学入读。

➣经济的条件:外国留学生的学费会略高于瑞士本国学生。至于生活费方面则因人而异,不能一概而论,但每年最少也需要2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2万元左右。

证签材料

➣瑞士签证申请实行预约制,学生签证需提前预约。

➣如果学生条件合格,被所申请的学校和专业录取都可顺利签证,拒签情况很少出现。

➣签证周期相对比较长,需要2-3个月。

➣英语要求方面,研究生雅思6分,本科生5分,只需达到语言要求和明确的学习动机就可获得签证。

费用

➣公立学校免学费,学生只需支付1000瑞士法郎的注册费加上一年11万元-12万人民币左右的生活费。

➣私立学校的学费一般在15万元-25万元人民币之间,包吃包住,在学校享受自助餐与标间的待遇。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