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近几年来,赴加拿大的低龄留学生人数逐渐增加,很多家长为了锻炼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在高中、甚至初中阶段,就将孩子送往加拿大。无论是住在学生宿舍,还是寄宿家庭,留学生们在国外生活,不仅要认识新的环境,结交新的朋友,还要学习新的语言和知识,这些都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生活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

加拿大低龄留学优势:

1、语言适应快
低龄留学生语言适应能力较强,能更快融入西方教育环境。而且小学阶段学业不重,学生并不会因为刚开始的语言问题而影响学业,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慢慢适应,也可以有时间发掘兴趣爱好,参加课外活动。
2、学校选择多
学生年龄越小,加拿大留学学校选择越多,更有可能就读于心仪的学校。也比较容易申请到比较难进的贵族私校,因为贵族私校低年级的名额相对比较多。
3、将来更容易申请到名牌大学
加拿大大学申请规定,在本地完成四年以上学业,申请大学可以免除雅思或托福的语言要求,还可以与本地学生以同样的条件竞争加拿大大学本科入学的奖学金。
4、建立本地社交圈
孩子越早在加拿大生活,就越容易接受并融入当地文化,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少年伙伴是将来在加拿大生活工作很宝贵的人际资源。
5、安全的学习环境,家长更放心
加拿大环境优美,社会秩序良好,学生也可以安心地学习。同时,加拿大经多年接收了多国的国际学生和移民,很容易接受各国文化,且对人友善,学生很容易融入当地环境。
高中生直接申请加拿大本科条件:
1、高中毕业,且三年平均成绩80分以上;
2、高考成绩达到国内重点本科录取分数线;
3、福80分以上(一流大学86分以上),或者雅思6.5以上。这就需要中国学生兼顾雅思成绩跟高考成绩,这个对中国的高中生而言压力非常大。但是如果学生从加拿大高中毕业,持加拿大高中毕业证申请,只需凭雅思成绩申请即可。

中国高中学生(包括高一至高三)可以申请去加拿大留学。但要注意的是中加两国教育制度不同,中国的高中是三年制而加拿大各省体制不尽一致,一般为3年或者4年制。加拿大由幼稚园以后到进入大学前学生需要接受12年教育(对当地居民而言是12年义务教育),这12年教育分为两个阶段。

加拿大陪读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办理该签证,申请人必须具备两个基本条件:一是合法婚姻,二是有足够的经济保障。
大家要注意的是因为越简单的东西,一旦被否定,很难有更多的解释机会,所以,对于这类签证的申请不可掉以轻心,否则后悔莫及。如果想了解更多留学资讯,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与我们联系:

1、可以点击咨询留学顾问,在线帮你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2、或拨打华通官网400热线:400-636-6901进行电话沟通;
3、关注“华通留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iae-china)了解更多热门动态;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