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为了方便孩子进行本科的研读,大多会选择高中时期留学,对于准备前往加拿大读书的同学们,就得开始抓紧时间准备,确定了留学目标,合理规划各留学申请各个阶段,有助于同学们申请到心仪的高中,也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加拿大的学习生活。

加拿大高中留学优势

1.性价比高:就读加拿大中学的海外学生每年负担的费用从13万人民币-20万加币不等。同等质量的高中留学费用会比美国高中留学费用便宜10万人民币左右。
2.升学率高:有加拿大高中读书的经历,可以使申请顶级名牌大学的几率增加50%,还可以与本地学生以同样的条件竞争加拿大大学本科的奖学金。
3.环境安全:加拿大以安全,公正与和平社会而闻名。作为最安全的国家之一,不同于其南边的邻国美国,加拿大严格管制枪支,且通常不得携带和持有枪支。

加拿大高中留学适合人群
✔初中毕业、高一在读或高一完成、高二在读、高中应届毕业生及高中毕业生(最理想人群是初中毕业和高一完成后)。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提供正规初中毕业证书,或高中在读证明。
✔年龄如果没有到18周岁、19周岁的留学生,必须要有加拿大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监护人。(在阿尔伯塔省、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要求满18周岁;在BC省、新不伦瑞克省、纽芬兰省要求满19周岁)
✔提供合格的考试成绩,特别是近两年的考试成绩。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时间

✔加拿大公立高中一般为每年的1月、9月开学,9月开学的课程申请截止日期虽然一般为每年5月,但好的中学很快名额就会满员,所以想要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同学必须尽快申请理想的学校。加拿大公立高中申请受理周期一般为2周—1个月不等。私立高中的开学时间灵活,但不错的私立中学也是有名额限制的,早申请,早录取。

加拿大高中留学费用
公立教育局:公立院校每年分为9月,2月两次开课。每学期为期5个月。7、8月为假期,公立院校授课时间为早九点到下午三点左右,留学费用2.0万加币—2.6万加币大约为13万人民币左右。
国际私立中学:富有挑战性的学术内容,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加拿大私立高中,开学时间非常灵活。一般私立高中每年至少有5次或6次的开学时间,留学费用3-4万加币左右大约18万人民币。

加拿大留学注意事项
✔需要足够的资金保障。
✔最好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出国留学应是出于孩子自己的意愿,而不是被父母强制送出国。
✔安排好监护人和孩子的饮食起居。如果想了解更多留学资讯,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与我们联系:
1、可以点击咨询留学顾问,在线帮你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2、或拨打华通官网400热线:400-636-6901进行电话沟通;
3、关注“华通留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iae-china)了解更多热门动态;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