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美国文理学院申请攻略

美国文理学院(liberal arts college) 是美国独具特色的一类高校,也是美国高等教育的先驱。美国文理学院以本科教育为主,规模精小,强调发掘学生的思维潜能,实现的全面发展,许多文理学院的学术声誉往往不亚于哈佛、耶鲁等综合性大学。据数据统计《福布斯》杂志全美较富有CEO排行榜中有8%的CEO毕业于文理学院。文理学院本科精英教育已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高中生的关注,不少国内学生已锁定文理学院,准备进军美国拔尖名校文理学院。

课程优势

为什么选择美国文理学院?
▸精英式教育
▸培养全面领导型人才
遵循“博雅”教育模式,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旨在培养能力全面的领导型人才,上层社会优选。

▸小班授课
▸提有效生互动
采用小班授课,以老师和学生的交流互动的方式上课,一般课堂人数15,师生比例大都低于10:1。

▸奖学金多
▸易申请大额奖学金
文理学院奖学金非常丰富,对于国际生,每年大概可以给到一万美金左右的奖学金。

▸申名校有竞争力
▸硕士直击美国拔尖名校
据相关权威机构数据显示,文理学院的学生,申名校研究生录取率高于哈佛等世界优异综合大学。

日程规划

提前时间准备;
好的位置利于就业;
根据排名了解学校;
了解奖学金政策,便于申请;
查看往年录取率,提高录取几率;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