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美国平价留学申请指南

美国的确有每年需要花费接近50万人民币的常春藤类的私立大学,同时也有性价比极高的公立大学、社区学院、一年制硕士等年均花费20万人民币左右的学校和课程。所以去美国留学也可以很便宜。

方案一:美国公立大学
适合人群:高中毕业生、本科毕业生
◆ 专业更齐全
公立大学的学科门类齐全,优势学科突出,在全美都有很高的学术地位。
◆ 文化背景多元
这一点源于多元化的学生背景,能够拓宽视野、心境的。包容性强,比较容易融入环境。
◆ 学费低廉
美国的公立大学都是由各个州赞助的,所以学费要比私立大学便宜学费大概在15万人民币。

方案二:美国社区学院
适合人群:高中在读/毕业生
◆ 美国名校跳板
社区学院与四年制大学都有签署“保证转学协议”,可通过社区学院将学分转入大学甚至
“常春藤”。
◆ 入学门槛相对低
申社区学院无需托福和SAT成绩;英语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学校会安排英语课程。
◆ 留学费用低
国际生每年学费+生活费大约在10万-13万RMB。而四年制大学平均一年费用在35-40万RMB。

方案三:美国一年制硕士申请
适合人群:本科在读/毕业生
◆ 学制短文凭硬
美国一年制硕士,只需一年修满学分后,即可毕业,学历全球认可,提高职场竞争力。
◆ 教育质量好
美国教育质量享誉全球,康奈尔大学、西北大学等名校均开设一年制硕士课程。
◆ 时间短费用少
美国一年硕士学生只需准备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费用约3万-5万美金,远低于2-3年的硕士。

奖学金

美国奖学金类型丰富,有择优型奖学金、全奖型、助研型奖学金、学费减免型等多种类型,学生可根据个人需求,申请到奖学金。

报名须知

留学生打工途径:
美国留学课余时间打工可以极大地减少在国外的成本,节省留学费用。
一般来说,美国留学课余打工有3种途径(校内打工、校外实习、Co-op带薪实习)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