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日本热门语言学校申请攻略

日本语言学校,是指日本专门培训日本语的教育机构。很多学生在赴日留学时不具备进入大学或者大学院直接听课的日语水平,需要经过语言学校过渡。日本语言学校的学习时间为半年至两年不等。
日本语言学校优势:
系统性提高日语能力
语言学校全部由日本老师授课,学生生活在日语社会环境中,对日语提高大有裨益。
提供众多奖学金
语言学校提供出勤奖学金、努力奖学金、升学奖学金等众多奖学金,以促进学生学习。
完善的升学指导
语言学校根据学生的学历和目标不同,分为不同的班级进行指导,对于升学有很大益处。
灵活的开学时间
日本语言学校全年有1月、4月、7月、10月四次开学时间,学生可以灵活选择入学时间。
学生可以合法打工
读日本语言学校的学生可以合法打工,部分院校可进行相关打工介绍。
提前感受国际化氛围
学生可以和众多国家和地区来的学生在一起学习交流,提前感受国际化氛围。
日本语言学校申请方案:
方案一:无语言申请
1、适合人群:无日语成绩的学生。
2、背景条件:高中预定毕业及以上。
3、方案优势:省去了在国内参加日语考试的时间。
4、方案费用:参见具体学校详情。
方案二:低语言申请
1、适合人群:有日语成绩,但日语水平不能直入正课的学生。
2、背景条件:高中预定毕业及以上。
3、方案优势:省去了在国内继续参加日语考试的时间。
4、方案费用:参见具体学校详情。
日本语言学校费用:
学费
日本语言学校的学费一般为日元70万左右,按照目前汇率为4万人民币左右。
生活费
日本留学的生活费根据地区不同而不同,一般为50万-100万日元不等。
打工制度
目前日本入境即可申请合法打工资格,正常打工可负担基本生活费用。
日本语言学校申请时间规划:
入学时间十分灵活,全年有1月、4月、7月、10月四次开学时间。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