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日本大学快速申请方案

日本是经济强国,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日本是世界教育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日本有3000多所专门学校,其中绝大部分为私立学校。其办学目的和教育课程设置于大学的有着显著区别。
通常将培养实际生活需要的职业能力作为其培养目的。学习时间通常为4年。

在特定的专门学校学习专门课程3到4年,听课总是呈达到3400小时以上的成绩合格者可以被授予“高度专门士”称号。获得专门士或高度专门士资格的留学生,满足一定条件就可在日本就业。
如果准备在日本读专门学校并且毕业后想在日本就业,需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职业规划等选择能够在日本就业的专门领域课程的学校。

专门学校毕业的日本学生的就业率近年来的平均就业率在75%左右,是非常高的。目前很多外国留学生到日本选择就读专门学校。但是目前中国学生由于传统观念,选择升学的同学比较多。

日本专门学校申请条件
入学条件
在日本以外的国家修完12年课程者
在日本以外的国家,通过相当于修完12年课程水平的学力认定考试,且年满18周岁者
在日本修完所指定的相当于外国高中的外国人学校,且年满18周岁者
经专门学校单独入学资格审査,被认定具有相当于高中毕业者同等或以上学力,且年满18周岁者
日语要求(满足下述条件之一即可)
在由法务大臣公告的日语教育机构接受6个月以上的日语教育者
通过公益财团法人日本国际教育支援协会及独立行政法人国际交流基金实施的“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N1或N2成绩者
在日本的小学、初中、高中接受1年以上教育者
在“日本留学试验(EJU)”日语(阅读以及听力、听力理解的合计)中成绩在200分以上者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