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亚洲本科留学优势:
费用低:亚洲留学费用比欧美便宜2/3,一年费用只需7万至10万人民币。
名校云集:亚洲名校云集,如日本的东京大学,韩国的s.k.y,新加坡国立大学等。
往来近:亚洲国家在地理上与中国邻近,中国学生往来方便,家长探亲十分便利。
签证率高:总体来讲,亚洲留学签证的获签率非常高,基本无拒签情况。
日本本科留学:

日本本科留学方案

方案一:直接申请英语授课

适合人群:有高中毕业证,高考成绩优良,英语达到学校要求的学生。
方案介绍:直接申请日本的大学一年级国际课程,英语授课。
方案优势:利用擅长的英语进行学习,省去了学习日语的时间和费用。
方案二:日语学校+大学本科
适合人群: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力日语暂时达不到授课要求,不能参加留学生考试的学生。
方案介绍:日语水平不够,可先到语言学校学习,然后在日本参加留学生考试,申请入读本科。
方案优势:避免国内长期达不到日语相关要求,可尽早适应日本生活,同时能增加进入优良院校的几率。
日本本科留学费用:
本科学费
日本的本科学费每年5万-10万人民币不等,根据院校和专业进行划分。
生活费
日本的生活费每年5-8万人民币不等,东京地区稍贵,其他地区稍便宜。
语言学校学费
日本语言学校的学费为每年4.5-5万左右人民币。

韩国本科留学

韩国本科留学条件:

高中学历
完成12年义务教育,高中或者等同于高中学历的毕业者.
韩语成绩
TOPIK(韩国语能力考试)取得3级或者4级以上;语言未达到要求者需要申请语言课程。
韩国本科留学方案:
方案一:直接申请
方案介绍:学生满足了韩国本科院校的学术录取标准,韩语成绩也达到了学校的入学标准,可以直接申请韩国的本科院校。
方案优势:免去了入读韩语学校的时间和费用,节省相应的时间和开销。
适合人群:有高中毕业证且韩语等级考试达到学校要求的学生。
方案二:读语言学堂+本科申请
方案介绍:学术条件已达到学校录取要求,但韩语成绩不足,可先赴韩国学韩语,再申请本科。
方案优势:节省国内参加语言考试的时间;提前适应韩国学习环境,利于日后本科的学习。
适合人群:有高中毕业证且韩语等级考试未达到学校要求的学生。
韩国本科留学费用:
本科学费
公立院校:学费约3~4万人民币/年。
私立院校:学费约4~6万人民币/年。
生活费
首尔地区:约2000~3000人民币/月
其他地区:约1800~2500人民币/月
新加坡本科留学
新加坡本科留学条件:
公立本科申请条件
1.高中毕业或高三在读生;在校成绩不低于90%(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
2.高考成绩超过当地一本分数线80分以上
3.雅思6.5/托福93/SAT600或A-level水准均可申请公立大学本科
私立本科申请条件
1.高中毕业。
2.高二以上但高中未毕业需参加新加坡私立大学预备课程。
3.雅思(IELTS)4.5分。
4.三万元新币(建议人民币16万元)存款证明,存期不少于六个月。
新加坡本科留学方案:
公立大学申请方案
方案一:以高考成绩申请,高考分数超过当地一本重点分数80分以上,有雅思6.5分或者托福93分或SAT600分,并通过所在大学在国内举办的笔试和面试。
方案二:年满17-25周岁的学生可去新加坡参加A-Level,以A-level成绩申请新加坡的大学。
私立大学申请方案
方案一:高中二年级以上或等同学历,无需托福或雅思成绩,可直接申请,但一般要先读预备班。
方案二:没有拿到高中学历的学生,除了读预备班,还要读相关课程拿到专业证书。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