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韩国留学商贸专业解析
1、推荐理由:中国是韩国第一大贸易伙伴,韩资企业数量在中国也是非常多。随着中韩两国经济合作的逐步加深,市场将需要大量懂韩语有留韩背景的人才。
2、主要的学习课程:商贸专业主要包括管理学和经济学方面的专业。管理学包括公共事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行政管理、管理科学等,而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包括金融学、统计学、保险、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会计学等。
3、就业方向:留学生毕业后可进入三星集团、LG电子、现代集团等大企业。

热门院校

推荐大学:

►高丽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之一。

最早开办对外韩国语教育的韩国大学,学习氛围好,师资力量雄厚,专业齐全,多数专业在韩国排名靠前。高丽大学是韩国最大的综合大学之一,世界大学200强之一,它始建于1905年,原名为普成学校。韩国高丽大学历史悠久,规模庞大,目前在韩国大学排名第三位。高丽大学对韩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延世大学:历史悠久,世界百强名校之一。

延世大学是韩国最早开设商科学院的大学之一,是韩国经营学方面最高的教育机关之一。作为韩国大学中历史最悠久的延世大学创立于1885年,是一所以基督教精神为准则而设立的高等学府。秉着"世界性大学"的办学理念,延世大学所追求的目标是成为韩国高等学府中最具影响力的大学、世界性的研究中心,培养能够为人类发展做出贡献,追求真实与自由的优秀人才。

►首尔国立大学:韩国最高学府。

首尔国立大学建校以来,一直领导着各学术界的发展,并培养出了一批社会各界领导人物。首尔大学又称首尔国立大学,原名汉城大学,是韩国综合排名第一位的高等学府。首尔大学位于韩国首尔市,是韩国成立最早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其前身为旧京城帝国大学),一直是韩国高等教育的典范,被称为“韩民族最高学府”。首尔大学的世界排名一直为韩国首位,是亚洲顶尖的高等学府。近几十年来,首尔大学得到了划时代的发展,现今已成为享誉国际的教育与研究机构。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