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韩国热门专业申请指南

韩国留学优势:
1、育质量受认可
韩国经济发达,学习环境优越
教育质量高,师资力量雄厚
2、留学费用低廉
费用低廉,总费用6-10万
人民币/年(地区不同费用不同)
3、签证成功率高
到韩国留学签证率高
至今签证率一直居高不下
4、就业前景广阔
就业明朗,韩企进驻中国
需要大量与韩语及专业知识人才
韩国留学本科申请条件
高中学历
完成12年义务教育,高中或者等同于高中学历的毕业者
韩语成绩
TOPIK(韩国语能力考试)取得3级或者4级以上;语言未达到要求者需要申请语言课程
韩国留学硕士申请条件
本科学历
四年制本科预定毕业或者本科毕业者
韩语成绩
人文商科类建议topik5级以上;理工科类建议topik4级以上。英语有一定成绩者(分专业而定,不是必须)
韩国留学热门专业:
经营学专业
经营学是研究人类经营现象及其规律的学说,从广义上来说是对企业组织的运营进行研究的学术领域。其对象多为企业组织,除此之外各种组织团体(如自治团体、NPO法人-即非营利性组织)也是经营学所可能研究的对象。狭义地说,经营学被看做以立足于长远、构建使组织团体更高效、更有效地运营的学术理论为目标的科学。专业大体分为组织?人事、运营管理、营销、财务管理。
推荐院校:高丽大学、西江大学、中央大学、东国大学等
国语国文专业
国语国文主要可以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国语方向,一个是国文方向。国语学主要研究语言学的普遍知识,音像语言,文字语言以及韩文文字研究。国文学可分为古典文学和现代文学两个部分,通过研究两者的区别和联系,分析在大众影像文化盛行的时代如何促进文学的进步和发展。
推荐院校:成均馆大学、东国大学、梨花女子大学、庆熙大学
国际贸易学专业
国际贸易学是一门应用经济学学科,主要研究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企业国际化经营、国际商务与全球营销、国际贸易风险分析与规避,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制定国际化经营战略和政府有关部门制定国际贸易政策提供理论依据和分析手段。如今中韩两国在国际贸易上的合作越来越多,很多领域也是急需这方面的人才。
推荐院校:东国大学、成均馆大学、庆熙大学、建国大学
法学专业
法学(英文:law,scienceoflaw,又称法律学或法律科学)是研究法、法的现象以及与法相关问题的专门学问,是关于法律问题的知识和理论体系。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法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法学思维和法律实务的基本训练,具有运用法学理论和方法分析问题和运用法律管理事务与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
推荐院校: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东国大学、建国大学
新闻放送及相关专业
新闻放送系其实是韩国音译过来的叫法,实际意思等同于新闻传播,新闻传媒。属于社会科学专业中的一类。学科系的专业课有很多,部分偏实践,例如播音主持,舆论报道分析等,上课时大部分时间需要练习播音,对韩语口语要求较高;部分偏理论,例如广告学,社会调查方法论,PR(PublicRelationship)的理解等等
推荐院校:东国大学、高丽大学、中央大学
教育学专业
教育学是研究教育现象和教育问题、解释教育规律的科学。其主干学科是教育学和心理学,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教育科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教育科学研究的基本训练,掌握从事教师工作的基本技能。
推荐院校:梨花女子大学、延世大学、成均馆大学
工学专业
工学全称工程学科,是大学里一类抓也的总称。工学专业多重视实践操作。包含仪器仪表能源动力电气信息交通运输海洋工程轻工纺织航空航天力学生物工程农业工程林业工程公安技术植物生产地矿材料机械食品武器土建水利测绘环境与安全化工与制药等专业。
推荐院校:延世大学、汉阳大学、建国大学
艺术类专业
韩国的艺术类专业同样有名,去韩国留学选择艺术类专业主要有四大类: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和影视戏剧类。
推荐院校:弘益大学、东国大学、中央大学、祥明大学、庆熙大学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