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韩国本科申请优势:
世界先进的教育水准
韩国高等院校的教育水准与英美发达国家持平,文凭含金量高,全世界认可。
热门专业强,就业前景广阔
韩国在游戏、互联网、多媒体、汽车制造等热门专业教学出色,就业前景广阔。
优厚的奖学金政策
韩国大学抛出优厚的奖学金政策,优良留学生可获得30%~100%的学费减免。
担保金额低,申请手续快
申请韩国留学担保金较低,一般仅5~10万元人民币,审理周期短,手续快捷。
合法打工机会多
韩国政府一般允许留学生每周打工25小时,节假日打工不限时,收入高。
新政策带来更多就业机会
韩国政府将设置更多工作岗位给中国学生,以促进两国间文化、经贸往来。
韩国本科申请条件:
高中毕业
申请者需获得正规院校的高中毕业证书(部分学校可接收中专),原则上应在高中毕业3年内进行申请。
韩语成绩
TOPIK(韩国语能力考试)取得3级或者4级以上,语言未达到要求者需申请语言课。
韩国本科申请方案:
方案一:直接申请
方案介绍:直接申请是指学生满足了韩国本科院校的学术录取标准,韩语成绩也达到了学校的入学标准。可以直接申请韩国的本科院校。
方案优势:直接申请韩国本科,免去了入读韩语学校的时间和费用,可以节省相应的时间和开销。
适合人群:有高中毕业证且韩语等级考试达到学校要求的学生。
方案二:读语言学堂+本科申请
方案介绍:“语言学堂+本科申请”方案是指学生学术条件已达到学校录取要求,但韩语成绩不足,可先赴韩国语言学堂学韩语,之后再申请韩国本科。
方案优势:韩语成绩不足可先赴韩学习,节省国内参加语言考试的时间;学生能提前适应韩国学习环境,有利于日后本科的学习。
适合人群:有高中毕业证且韩语等级考试未达到学校要求的学生。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