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简介

服务领域:
留学、夏令营、实习、科研、竞赛类等。

涉及国家:
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等。

职务:
Hti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
资深留学专家
专业教育规划师

工作背景/个人介绍:

留学行业从业至今已有16年,经验丰富,独特的工科专业背景和缜密的逻辑思维方式使本人对于海外留学有着入木三分的深刻理解。谙熟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教育体制、各层次大学学科体系状况及针对中国学生的录取要点。

在多年留学咨询工作实践的历练中,逐步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留学申请的技巧、理念和方法,通过对学生自身条件和具体情况的缜密剖析和精心规划,进行量身定制,突出和提升学生个体的自我价值度和亮点,强化印象和认同感,使学生最终能够成功进入自己心仪的大学深造。

在此过程中,尤其注重留学的全面性、延续性,为学生的未来做前瞻性思考和铺垫,例如本人一个学生规划服务期就跨越了几个阶段,从初二出国赴美读私立高中、到进入美国前100大学本科就读、再到英国全球前30大学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目前移民美国居住,都是经过整体性规划和布局的。本人从业至今经手学生条件虽然一般但能成功进入一流大学的案例屡见不鲜,是学生迈出海外留学第一步的良师益友。


相关业内证书

2011年参加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最终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得“新浪五星金牌顾问”荣誉称号。
2014年获得ESL language centers-课程顾问证书;
2018年获U.S.news Global Education Certificate-USNews全球教育顾问证书。

服务理念:

细致认真,高度负责,突出价值,精益求精,铸造一流留学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