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随着澳大利亚高校开始逐渐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后,通过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入读澳大利亚本科的方式越来越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关注。

其次,澳大利亚是英联邦的一部分,在教育上,既传承了英国大学教育的衣钵,又顺应时代潮流,有所创新和发展。

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是自由开放的,注重国际交流,学术交流广泛,可以接触到最新的、具有前沿性的教研成果。

正是这种自由、包容的全球化的思维,澳大利亚也一向广泛接收留学生,引进全球人才,促成教育力量的蓬勃发展。澳大利亚的教育水平也是处于世界前列的。它注重教育和培训的实践性,所授课程的学位和毕业文凭与资格受到欧美和全世界的认可。

澳大利亚的预科学院的录取标准包括学术要求和IELTS成绩要求两个方面。学术要求分成学历要求和学习成绩两个方面。
    成绩要求
    1. 申请澳大利亚的八大名校,高中的平时平均成绩达到80以上即可。
    2. 申请澳大利亚的4星级大学,高中的饿平时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即可。
    根据澳大利亚学生签证条例,中国高中生要获得就读澳大利亚大学预科课程的高等教育签证(573签证),最低学历要求是完成中国的高二学年,这意味着国内学生赴澳大利亚就读大学预科课程最早得等到高二学年结束以后。
    雅思要求
    读预科的雅思要求一般都是5.5分单项不低于5.0。根据每个学校每个专业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只会有小幅提升。

    如果国内的高中生在IELTS成绩5.0平均分的情况下想去澳大利亚就读IELTS入学条件为5.5平均分的大学预科课程,一般需要在预科课程之前加读10周至15周的语言课程。

澳洲留学费用:


留学的费用主要由学费和生活费构成。生活费主要取决于留学城市的物价水平,学费则取决于你所要就读大学的预科课程和本科课程的费用。

如同样是通过预科课程完成澳大利亚大学的本科会计课程(1年预科 + 3年本科),就读墨尔本大学的总费用(学费 + 生活费)约为澳元15.5万,就读悉尼大学的总费用约为澳元15万,就读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总费用约为澳元14万,就读昆士兰大学的总费用约为澳元13万,就读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总费用约为澳元12万。

预科、本科生的学费差距并不大,一般相差1000-3000澳元。
1. 澳大利亚八大名校预科学费会稍贵点,约在28000-32000澳币不等。
2. 其他大学预科学费从18000-25000澳币不等。
高中学生在澳大利亚每年需8000澳元至15000澳元来支付日常生活开支,如食品、住房等。


澳洲留学申请材料:

►申请费(只有 monash college收取)
►申请表
►高中在读证明
►高中毕业证书
►高中成绩单
►护照复印件
►雅思成绩单

澳洲留学签证材料:

►签证费:550 澳币(只能通过国际双币信用卡在线支付)
►最终 offer 和COE
►护照首页清晰复印件 + 彩色扫描件;护照其它页(如有签证、出入境记录)的清晰 + 彩色扫描件
►身份证的清晰复印件及翻译件 + 扫描件
►近 6 个月内拍摄的护照照片原件1 张 + 彩色扫描件(原件黏贴在eVisa Coversheet上)
►申请人的出生公证书原件 + 扫描件;结婚/离婚证书的公证书原件 + 扫描件(如申请人为已婚或离异)
    如申请人有未满 18 周岁的子女,需提供子女的出生公证书的原件 + 扫描件
    如申请人未满 18 周岁,需提供父母身份证的清晰复印件及翻译件 + 扫描件
    如申请人未满 18 周岁,需提供父母签署的Under 18 Consent Form (俗称1229 表)和学校签发的CAAW
►申请人签署的资助声明书原件
►最高学历证书的公证书原件 + 扫描件
►在读证明/成绩单中英文盖章的原件或公证书原件 + 扫描件
►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单(如有)的原件扫描件 + 清晰复印件
►申请人工作证明的中英文盖章原件 + 扫描件(如在职或曾经就职过)

马上行动吧!
通过华通留学申请,有惊喜~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