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简介

    黄老师英语专业科班出生 ,熟悉美国文化及教育体制,拥有多年美国留学行业经验,高端院校申请核心成员。熟悉美国本科和研究生留学全程申请、美国院校特色、专业设置及签证政策。善于挖掘学生自身亮点为其背景提升及其专业规划。曾帮助学生申请到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康奈尔大学、南加州大学、范德比尔特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名校,帮助数百名学生成功实现留学梦想。
    留学对一个孩子来说,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个转折点也是最大的一笔投资,关乎到以后的未来和人生。我在从事这么多年的留学咨询工作以来,深刻的意识到天道酬勤,尽心尽责的重要性,也许在过去的教育中,孩子非常辛劳掌握的知识也不够全面。国外的学习生活,不仅学习氛围很好,而且学习内容全面、实践能力也可以得到提升,乐趣非常多,也非常人性化。只有勤奋用心,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也时常拿这些话跟我的学生、我的学生家长共勉,因为留学不是去旅游,不是一个想法,而是一个学会独立生活丰满个人性格为自己奋斗的过程,留学生活中也可以自我完善平时生活中的不足。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每一个渴望得到更好的教育环境、更广阔的知识领域、更丰富的人生经历的学生都能心想事成,家长们对孩子未来的美好期待也能达成。我相信学生的刻苦努力,家长的大力支持,加上我竭尽全力的专业指导和帮助,最终,那会是美好未来的开始,一个新生活的开始。
    我的人生格言:Go confidently in the direction of your dreams. Live the life you have imag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