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瑞士高中留学指南

瑞士高中学校是是以全球化著称的寄宿制,给学生提供的教学资源也是一流的。

瑞士教育体系分为:学龄前、小学、中学、高等教育或成人教育。其中,研究型的高等教育是现代化体系多样性和统一性的完美结合。

瑞士有12所授予博士学位资格的研究型大学、7所应用科学大学、15所示范学院以及3所专业高等学校。

不得不提的是瑞士的职业教育,酒店管理在全球范围内享负盛名,它将实践操作与理论知识结合,使得学生在毕业后拥有丰富的实践技能。

课程优势

➣安全环境:瑞士是高度发达的国家,社会福利完善,中立国家,货币保值。
➣培养健全的人格:学校对学生管制严格,除了培养学生的学识,还注重培养学生的身体素质、礼貌礼仪。
➣英语授课:可选择正规的IB课程,或SAT等课程。
➣国际化环境:通常中国学生每个学校不会超过15名,师生比例低。
➣专人管理:贵族学校有专人照顾学生起居,也会有专人关注学生的情绪。
➣国际文凭:瑞士私立中学一般提供IB课程或SAT、AP课程学生可以选择申请英语授课的国家读本科。选择瑞士的寄宿中学,申请可以根据IB、AP、SAT分数申请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名牌大学,升学率高。

申请材料

➣申请去瑞士留学念高中,要申请签证的话,应该至少有亲属在瑞士。

如果你已经抵达瑞士,你的家人可以通过探亲签证过来瑞士陪你,探亲签证仿佛是6个月为限期,但是只要资金充足,那么探亲签证的延签比较容易。不过在新的签证期没有开始之前,你的家人是无法离境的。

➣瑞士语授课的高中课程,需要瑞士语作为保证。英语雅思5分左右,就能在瑞士的高中和本科低年级级别通吃了。
➣需要保证人和财产证明来给你申请签证。

热门院校

如何选择瑞士中学
瑞士每个中学根据地理位置,外语语种,老师,国际,课程设置和中学毕业证书都有各自的特点和差异。

所以在选择申请瑞士中学时,对其以上要素多做深入了解,结合学生的兴趣以学生日后发展方向分析定位。

比如莱辛,TASIS 是美国学校,可以颁发美国高中文凭以及国际高中文凭,老师大部分是英美国家。而卢森堡和阿尔卑斯卓士中学的老师很多是以德语为母语的,可以拿国家高中文凭 的同时还可以申请德国,瑞士以及奥地利等德系国家的高校。根据学生跟人情况和意愿,启德专家可以为期制定一对一的留学规划。

费用

瑞士一年的费用约为35万人民币左右(学费+生活费);

一个高中阶段的花费为约为100万人民币;

但是将来升入德国,瑞士,法国奥 地利等高质量的公立大学可以享受低学费甚至免学费的高等教育。即使是进入英美等高学费国家,获取奖学金的几率也是很大的。从投资的角度考虑,瑞士中学无疑 是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教育。

查看全文